搜尋

搜尋

Help ‘Em Up配飾: Walking Loop

Walking Loop共有一雙吊帶﹐配合加細至大碼的Help ‘Em Up輔助帶﹐靈活的配戴方式有效地因應愛犬的行走能力而提供輔助。**此產品只適合配合Help’ Em Up™輔助帶一併使用


Help 'Em Up Harness

Help ‘Em Up配飾: Walking Loop

最新的Help ‘Em Up配飾: Walking Loop共有一雙吊帶。它們可配合附有D-環的Help 'Em Up輔助帶使用﹐作為輔助帶上手柄的延伸。您可以調整不同長度讓您更靈活地幫助愛犬最需要承托的部份。

Walking Loop適用於加細碼、細碼、中碼和大碼的Help 'Em Up輔助帶。

配合Help ‘Em Up輔助帶﹐Walking Loop有4種不同的使用方式:

1. 如要重點承托後腳﹐可扣上一條 Loop在後方  

2.  如要同時承托前方及後方﹐一條 Loop可扣在前方(胸部)﹐另一條 Loop可扣在後方(臀部) 。您可調較長度至單手同時拿2條Loop﹐或以雙手分別握著2條Loop


3. 如要在走路時承托整個身體﹐Loop的一端可扣在前方(胸部)﹐另一端扣在後方(臀部)


4. 如要在上落樓梯時承托整個身體﹐2條Loop可前後地分別扣在左邊和右邊﹐形成一對挽帶。Loop的一端扣在前方(胸部)﹐而另一端連接在後方(臀部)。如狗狗體重超過 50公斤﹐建議用肩膊帶/拖帶

特點: 

  • 配合Help ‘Em Up輔助帶﹐有效地幫助愛犬走路時給予承托﹐適合小型犬至大型犬 (最重50公斤)
  • 由尼龍揹帶及與Help ‘Em Up輔助帶相同的舒適物料(氯丁橡膠neoprene) 軟墊組成﹐而Loop的兩端各有一個金屬扣﹐您可靈活地以不同方式輔助愛犬行走
  • 減少您背部的壓力


*只能用於有D-環的Help ‘Em Up輔助帶


Help ‘Em Up配飾比對表

HELP’ EM UP™配飾
Walking HandleWalking Loop*
Walking Leash/Shoulder Strap 肩膊帶/拖帶 

配合Help’ Em Up™輔助帶的尺碼
XS加細碼和S細碼  
XS加細碼、S細碼、M中碼
XL加大碼
適用寵物體重
2至15公斤
2至50公斤
50公斤或以上
可伸展長度20至53厘米45至110厘米
60至175厘米
特點

附有可旋轉的手帶﹐讓狗狗隨意行走

4種不同的方式使用

協助狗狗上樓梯和上落車


減輕您背部的負擔

一對吊帶﹐ 但亦可選擇單獨使用﹐並可調較長度

可用作肩膊帶減輕主人背部的壓力

如有需要﹐可配合中碼的Help’ Em Up™輔助帶使用

靈活配戴﹐可輔助整個身體﹐亦可集中承托身體前方或後方部份




*只能用於有D-環的輔助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