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關於 Paws in Motion

關於 Paws in Motion

香港首創專業寵物物理治療及家中護理服務

Paws in Motion 的 Dr Jane McNae 是一名資深獸醫,同時擁有國際認可犬隻復康治療師資歷,致力於改善寵物的康復進度,讓寵物更快回復原有的活動能力和生活質素

關於 Paws in Motion

家居探訪服務

Paws in Motion 為香港的客人提供上門服務。

我們亦可在寵物的家庭獸醫醫院內進行治療 (尤其於寵物留院期間),這視乎有關獸醫診所的安排再作商討。

減低焦慮

家居探訪服務有助為寵物減低在熟識環境以外感到的緊張和焦慮。

舒適的環境

對於因手術,受傷或年老而引致行動不便的寵物,家居探訪服務能大大降低不必要的外出。

環境適應

我們會協助您在家實施治療運動,同時亦會作出改善家居環境以配合治療的建議。

治療配合

我們的家居探訪治療計劃可配合您和您寵物的需求以作出調整。

Qualified and experienced

物理治療需要由具備專業技巧及資格的治療師運用合適的技術及臨床推理,從而幫助寵物控制痛楚和恢復活動能力。
寵物物理治療必須受於香港注冊獸醫的監督,確保療程安全地進行,以達到康復目標。

寵物物理治療

Paws in Motion 的物理治療療程是由擁有國際認證犬隻復康治療師資格的資深獸醫 Dr Jane McNae 來設計,以加快復原、達致改善活動能力及再度享受生活的目標。

A wheelchair or cart can give your pet the mobility they deserve

Meet Dr Jane McNae

獸醫外科醫生

Dr Jane McNae 畢業於澳洲昆士蘭大學,任職獸醫外科醫生達20年,當中在港任職14年。此外,她是澳洲獸醫科學院小動物外科手術認可會員,亦曾於香港和英國從事急救獸醫。在寵物常見病例的診斷,藥物及手術治療上有豐富經驗。

Dr Jane 亦曾於美國和英國展開寵物營養保健劑及相關領域的研究工作。於 2009 年到 2014 年在倫敦大學皇家獸醫學院及香港理工大學合辦的亞洲首個獸醫護理理學學士 (榮譽) 學位中擔任課程主任及講師 。目前亦在香港城市大學的獸醫護理高級文憑課程上教授肌肉骨骼和神經解剖學, 並在該課程擔任內部主任。

Dr Jane McNae

犬隻復康治療師

Dr Jane 是美國犬隻復康研究所(CRI)認可的國際認證犬隻復健師 CCRT, 並在紐約動物醫學中心完成了實習。她亦持有英國動物物理治療學院的動物物理治療文憑(TCAP)。

經驗豐富

聯同專業護士團隊與 Dr Jane 的經驗及知識深度來助您寵物的康復之路。造就了我們成為香港獸醫和客戶推薦的物理治療服務。我們隨時準備為您的寵物恢復活動能力及再度享受生活。

立即聯絡

Meet RVN Mag So

註冊獸醫護士


Mag So畢業於紐西蘭奧塔哥大學,主修動物學,對動物有著極大的興趣。她曾於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為野生動物工作,由此培養了對於動物飼養和護理的興趣。隨後,她完成由紐西蘭Unitec理工學院主辦的獸醫護士文憑。近期,她成爲了紐西蘭獸醫護士協會下的註冊獸醫護士。

RVN Mag So

在小動物獸醫診所工作後,她專注於與動物和兒童之間的動物合作,以促進兒童和動物的身心發展。結合對動物訓練和豐容的熱情,她擴展興趣於物理治療和復康過程,以確保動物得到更優質和舒適的照護。

Mag享受與家中狗狗,貓咪和兔子的家庭時光,同時亦為動物社區的發展作出貢獻。

立即聯絡

Meet Stephanie Li

客戶服務經理


Stephanie 作為客戶與我們獸醫團隊之間的橋樑,確保順暢的客戶體驗。 她負責管理預約、收集信息並為我們的新寵物及其家人提供支持,以便我們的獸醫團隊為診症做好充分準備。 她也會參與獸醫團隊在診所和家訪中會見客戶和寵物。 Stephanie喜歡各種動物,當她在海外航空公司擔任空姐時,她經常參觀世界各地的當地農場。 自幾年前回港後,她開始為好幾個動物救援團體和獨立義工擔當暫托家庭,自費幫助新生幼犬和病犬。

Stephanie Li

她積極提倡狗隻正向訓練。經過暫托十多隻小狗,幫他們找到幸福的家後,她終於收養了她活潑的小狗,Melly。

立即聯絡
Veterinary referrals for Physiotherapy

獸醫轉介

在我們治療您的寵物前,得到家庭獸醫的正確診斷是十分重要。家庭獸醫會執行寵物所需的各種診斷測試,例如X光和醫學影像以提供所需的藥物或外科治療。我們會直接與您的獸醫聯絡,以獲取正確資料,確保達到各種具體的醫學要求及給予寵物持續治療。

客戶直接查詢

若您的寵物暫沒有接受任何獸醫護理也沒問題的!我們的資深獸醫及犬隻復康師 Dr Jane McNae 樂意為您的寵物進行初步檢查,以得知寵物所需。請致電我們查詢,或填妥登記表格,並提供寵物的基本資料,以便我們聯絡您時,可以更有效率地商討各項建議及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