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Assisi Loop®消炎儀器

Assisi Loop®提供標靶脈衝式電磁場療法(tPEMF),裝置易於攜帶及操作簡易,可於診所或家居使用


Assisi Loop

關於 Assisi Loop®

Assisi Loop®提供標靶脈衝式電磁場療法(tPEMF),裝置易於攜帶及操作簡易,可於診所或家居使用。Assisi Loop®已被證明可以減輕痛楚和炎症,並已被FDA批准用於人類手術後水腫和痛楚的緩和治療。

Assisi Loop®可與激光療法、針灸、脊椎按摩療法、痛楚和炎症藥物一併使用。可讓寵物主人進行居家治療。使用Assisi Loop®並不干擾現有標準治療過程或痛楚管理藥物。

Assisi Loop®已用於狗、貓、馬、兔和其他動物,用於痛楚管理、關節炎、炎症、水腫(腫脹)、手術後癒合和傷口癒合。

Assisi Loop®可用於處理:

  • 骨科創傷
  • 退化性疾病
  • 神經問題
  • 手術後痛楚及腫脹
  • 各種炎症
  • 傷口癒合


適用於多種用途,包括急性和慢性,以及退化性疾病。

  • 裝置會在15分鐘後自動關機
  • 可進行至少150次15分鐘療程
  • 非入侵性非藥物性無痛消炎裝置
  • 裝置輕巧
  • 可穿透石膏﹑包紮﹑骨科植入物
  • 易於在家中或診所中使用


Assisi Loop®為所有動物提供安全的痛楚管理技術,可用作獨立治療或與獸醫的治療計劃相結合。 Assisi Loop®為寵物主人提供了在家中繼續治療寵物的機會,並在寵物康復過程中擔當積極主動的角色。


尺寸選擇

Assisi Loop®2.0提供兩種尺寸10cm及20cm。適用於多種用途,包括急性和慢性,及退化性疾病。每次治療15分鐘後自行關閉。提供至少150和15分鐘的療程。建議體積較小或治療範圍較小的寵物使用10cm。


常見問題

Assisi Loop®如何運作?

Assisi Loop®採用標靶脈衝式電磁場療法 (tPEMF®),可加速癒合,減少炎症和痛楚。對於任何類型的骨科損傷或手術,Assisi Loop®是康復階段中一個很好的工具,可穿透毛髮,繃帶和石膏,到達治療範圍的所有組織。

Assisi Loop®通過發射微電流,形成了一個能均勻地穿透目標範圍裡面的軟和硬組織。而電磁場引起化學串聯反應,其激活一氧化氮循環。一氧化氮是人類和動物癒合的關鍵分子。一氧化氮會在我們運動和受傷時被釋放,讓身體自然地自我修復。

Assisi Loop®促進一氧化氮的產生﹐從而加快軟硬組癒合;包括皮膚、腱、韌帶、骨和內臟。Assisi Loop®所使用的頻率最為有效地提供與身體本身使用的相近的電流量。愈多並非總是愈好,過多的一氧化氮生產實際上是會減緩癒合。在選擇PEMF設備時,需要知道更多的功率與更快癒合是無關的。


我的寵物會有什麼感覺嗎?

Assisi Loop可顯著增加血流量和組織氧合,從而改善整體組織健康並減少與缺乏足夠氧氣相關的痛楚。我們經常聽到寵物主人的感想指他們的寵物一旦開始使用Loop治療就會很快放鬆。由於Loop提供了許多治療效果,這並不出奇。

一些動物會注意到血流增加,因為隨著循環的增加,通常會有變暖或刺痛的感覺。然而,這是十分細微的,許多動物根本不會注意到。


如何使用Loop?

無論治療方法如何,我們建議您每天開始3至4次15分鐘的治療,以治療急性和慢性或退化性疾病。

對於急性病症(如手術後治療或從創傷中恢復),我們建議您在第一周左右每天繼續進行3至4次治療,然後在接下來的7到10天內逐漸減量或直至病情完全癒合。

對於慢性或退化性疾病,我們建議您每天繼續進行3到4次治療,持續7到10天,並監測動物,直到您看到活動性有所改善和痛楚反應減少。同樣,您可以每天減少1或2次治療,甚至每週做1-3次治療。在一些慢性和退化性疾病的情況下,患者可能會達到只會根據痛楚需要進行治療的程度,特別是如果這種情況容易突然發生。

最後,你會想知道Assisi Loop催化抗炎反應以及加速身體自癒能力的功效。這需要依靠獸醫來評估動物,並與寵物主人就每個病例的最佳治療方案合作。


治療領域是怎樣?有多大和是什麼形狀?

以20cm Assisi Loop而言,有效治療範圍在線圈平面上方和下方延伸25cm(即從上方到下方50cm)。有效治療範圍的直徑在線圈周圍的最寬點處為25cm。

以10cm Assisi Loop而言,有效治療範圍在線圈的平面上方和下方延伸12.5cm。該範圍的直徑在線圈周圍的最寬點處也是12.5cm。


多久可見功效?

急性病患病者的顯著緩解應在首一至兩次使用下能察覺。 長期病患或退化病症的顯著結果則可能在一至兩星期內不容易察覺。 請依照上述指引繼續使用以達至持續康復。


為什麼我需要和獸醫溝通才能獲得Loop?

首先,您的家庭獸醫也可以有Assisi Loop,這樣他們就可以為您服務。Assisi與獸醫的關係對您的寵物健康至關重要。獸醫能夠確定疾病的嚴重程度,並且通常能夠確定動物身體中需要治療的特定範圍。獸醫直接與主人溝通,並提出最有效的治療方案。 Assisi Loop通常是綜合多模式治療計劃的一部分。寵物主人最能受惠於定期約見獸醫,接受寵物的進展評估以及持續治療Loop的最新建議。寵物主人有利於在家跟進動物,並與獸醫制定長期治療的最佳途徑。


Assisi Loop儀器會持續多久?

Assisi Loop 2.0提供至少150次15分鐘療程。

Loop的壽命取決於電池。如果您允許Assisi Loop在每15分鐘治療後休息2小時,您可能會獲得超過上述最低治療次數的治療。現時Assisi Loop 2. 0無法充電或更換電池。一個Assisi Loop可以持續3周到6個月不等,具體取決於治療的病症和每天所需的治療次數。


Assisi Loop會立入我的寵物保險的保障範圍嗎?

大多數寵物保險將涵蓋處方療程。我們建議您聯繫您的保險公司以獲取更多資訊。



用家評語

Assisi Loop 對 Yuby幫助了許多。第一天使用Assisi Loop 後, 我們發現他在家中行走的次數明顯多了。在第三天, 他洗澡後用了後腳站立, 真的出乎意外!他很久都沒有這樣做過,通常都只會坐在浴缸裡等待我們抱起。十分感謝您們為他處方這個有效的儀器!

Susan Ng (Owner of Yuby)

🐶Lafitte: 多謝Dr Jane的治療。 每晚我會一邊床邊聽故事,一邊用Assisi Loop, 十分享受💕

Grace Chang (Owner of Lafitte)

我們非常喜愛為Kota治療的Assisi loop <3

Fiona Alexander (Owner of Kota, Keira, Ah Chin)

當我的狗狗跑得太快和太多時,她的腳有時會出現跛行和僵硬。很高興在家中可以方便地使用 Assisi Loop,如果我們看到她跛行,我們可以為她進行治療。

M.Y. (Owner of Laur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