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服務範圍

我們提供寵物物理治療, 營養及體能服務。

我們提供寵物物理治療, 營養及體能服務。

物理治療服務

首次諮詢

首次諮詢

在物理治療首次諮詢中,我們會進行詳細的身體評估。並結合家庭獸醫所提供的資訊,確定受影響肌肉骨骼系統的主要和補償性問題部分。然後再診斷這些問題如何影響寵物的整體功能和活動性。


治療計劃

治療計劃

與您合作時,我們會制定一套物理治療方案, 以達到寵物的需求和康復目標。治療計劃一般包括徒手療法、醫學儀器治療 (如復健激光、復健超聲波、神經肌肉電刺激訓練、電磁場治療或冷敷)、治療性運動及輔助性器材或營養保健,使您的寵物更健康活力!


定期複檢

定期複檢

在治療期間,定期物理治療複檢可確保寵物在康復過程中平穩進步。在定期複檢時我們會因應愛寵進度更新在家的運動訓練,確保他們持續進步和更快地達到康復目標。在整個治療期間,我們會與您的家庭獸醫保持聯繫並合作照顧您寵物的需要。


優質服務

優質服務

在 Paws in Motion,我們的物理治療方案是由經驗豐富的獸醫和認可犬隻復康治療師 Dr Jane McNae 訂下,旨在改善康復過程和加快回復活動能力,鼓勵寵物再次享受生活。

Paws in Motion 的物理治療療程是由擁有國際認證犬隻復康治療師資格的資深獸醫 Dr Jane McNae 來設計,以加快復原、達致改善活動能力及再度享受生活的目標。

腦部及脊髓損傷輔助治療

腦部及脊髓損傷輔助治療

腦部、脊髓和神經線等神經系統的問題可導致走路不平衡甚至四肢麻痺

復康治療旨在透過手法及儀器幫助神經重組及自癒促進神經再生,這稱為神經可塑性。

更多 Brain and Spine Injuries
關節、骨骼及手術康復治療

關節、骨骼及手術康復治療

急性創傷或慢性退化可導致關節及骨頭(骨科)問題

物理治療可改善病患寵物的舒適度及加快恢復, 令他們迅速地回復活躍的生活模式。

更多 Joints, Bones and Post-Surgery
肌肉扭傷及拉傷

肌肉扭傷及拉傷

扭傷是指連接肌肉與骨頭的肌腱受傷;拉傷則是骨頭與骨頭之間連接的韌帶受傷

我們經常治療肌肉扭傷及拉傷的貓、狗及兔子。復康治療的首要階段是痛症管理及重新建立受影響部位的正常活動。

更多 Muscle Strains and Sprains
老年及關節問題

老年及關節問題

關節痛、體重增加、行動不便、身體酸痛、瘸腿及柔軟度、力度、活動能力下降等都是年老毛孩身體老化時會遇到的問題

保持身心年輕與生活質量是照顧年長及高齡毛孩重要的一環。按摩治療、冷療熱療、激光治療、脈衝電磁場療法都是有助緩解身體酸痛與僵硬的療法。

更多 Senior and Arthritic Pets
體能健康及訓練

體能健康及訓練

犬隻運動醫學是最近很熱門的課題,針對強化毛孩的身體機能及保持健康體型,以減低毛孩在活動及玩耍時受傷的機會

無論您的寵物是個英姿颯爽的運動家還是個微胖的小宅男/女,牠們亦可以受惠於體能健康及訓練計劃。

更多 Fitness and Conditioning
幼犬體能及關節健康

幼犬體能及關節健康

幼犬的體能訓練對正在成長中的幼犬很重要,但他們的關節及生長板仍在生長中,需要把握適度的訓練強度

幼犬的物理治療目的在於辨認早期症狀或發育問題,與專注與適當的運動或運動量

更多 Puppy Joint Health
行動輔助及定制輪式拉車

行動輔助及定制輪式拉車

我們經過專業培訓的員工能為行動不便的毛孩制定最理想的方案,如使用胸帶、掛帶、輔助挽帶、防滑工具、後肢或四輪輔助車等

Paws in Motion 網上有很多行動輔助用品可即時提供予您的寵物,或者我們可以安排受過專業訓練的職員協助您的貓、狗或兔子量度身體尺寸。

更多 Mobility Support and Carts
痛症管理

痛症管理

痛症會為毛孩的健康及日常活動帶來很多不便。我們的物理治療技巧及儀器能幫助毛孩舒緩痛楚

痛感是很複雜的,沒有一個簡單的方法能控制它。物理治療容許我們將手動技巧配合儀器透過減低痛症或炎症反應提高寵物舒適度。

更多 Pain Man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