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行動輔助及定制輪式拉車

行動輔助及定制輪式拉車

我們經過專業培訓的員工能為行動不便的毛孩制定最理想的方案,如使用胸帶、掛帶、輔助挽帶、防滑工具、後肢或四輪輔助車等
行動輔助及定制輪式拉車

Paws in Motion 網上有很多行動輔助用品可即時提供予您的寵物,或者我們可以安排受過專業訓練的職員協助您的貓、狗或兔子量度身體尺寸,並從各個國際供應商訂造專屬您毛孩的行動輔助品。短期或長期的輔助方案對提升毛孩的行動能力、復康進度、生活的享受及質量有長遠的幫助。


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案

胸帶的使用,如 Help’ Em Up Harness,可以為情況帶來180度的改變。對於需要輔助站立、進出車子、上下樓梯及如厠的年長毛孩們更是一樣必需品。這個產品亦是我們對於術後照顧、有骨植入物的大型犬隻及有神經損傷/問題的首選胸帶。GingerLead slings 掛帶亦可以幫助上下樓梯需要輔助的及術後需要重新訓練肌肉的毛孩。


滑倒導致的損傷會令受傷的肌肉痛上加痛。大理石、地磚、木地板會讓毛孩們不斷地尋找可以站穩的阻力,而Dr Buzby’s ToeGrips 防滑指套為正在苦惱如何站穩陣腳的年老寵物們、三腳的毛孩、及術後康復中的毛孩們提供了解決方案。反复拉傷會令毛孩們變得虛弱,但同時亦是能輕易避免的問題。


寵物輪椅或定制輪式拉車能夠為毛孩們提供牠們本來應有的行動能力。Walkin’ Wheels Carts 是輕盈又穩固的拉車,專為後腿(後置)或4隻腿(四輪式)而設。拉車為毛孩提供步行輔助並幫助您的貓、狗或兔子繼續運動及步行,並提高他們的生活質量。一般有神經系統問題(脊柱及腦部)、骨科傷患(骨骼及關節)或關節炎引致的行動問題的毛孩會需要使用拉車。


定制的輔助挽帶、關節輔助及矯形工具等能讓寵物們在無痛的情況下活動。一般會用在支撐指定的關節,如防止跗骨(腳踝關節)過度伸展、防止內肩骨不穩定患者因滑倒導致的二次受傷。我們會與不同優秀的復健用品公司如TheraPaw, Walkin’ Wheels, Orthopets 及 Dogleggs 等直接溝通並為您提供最佳的幫助。這些產品需要經過精準的量度以確保合身,亦能在復康鍛煉運動計劃中提供持續的輔助支援。

使用活動輔助用具的好處

有時候,我們需要為寵物們搜尋輔助用具。但有可能在眾多解決方案中迷失方向。

對我的寵物而言,哪一個方案是最好的呢?

我應該有多常用及用多長時間呢?

我們的團隊會為您提供一系列頂級國際品牌的產品資訊,並確保您明白您有的選擇及產品的利弊。在您作出選擇後,我們會幫助您量度身體尺寸、下訂單、調校以致合身及訓練您的寵物使用新用具。

Related Videos

另一個小點滴影片為您介紹我們提供給小患者的一些其他支援和幫助。另一個小點滴影片為您介紹我們提供給小患者的一些其他支援和幫助。片中是Gus展示我們為他由美國定制的矯形器
We met puppy Charlie 1 month after her car accident where we guided her pawrents throughout the long journey of rehabilitation from nerve paralysis at front leg.

在 Paws In Motion 治療

我們處理需要行動輔助、輔助挽帶及定制輪式拉車的流程

背景資料與病歷

我們會先請您填寫一份詳細的網上問卷以了解毛孩的有關資訊及您的憂慮,隨後我們會與您的家庭獸醫以及/或者專科獸醫聯繫以了解毛孩的病歷。

首次評估

我們會在首次物理治療會診中檢查毛孩的步態與行動能力,核對病歷並進行全面的體能檢查以判斷受影響的神經及肌肉骨骼系統部位。

量度及訂造

我們會為您提供延伸知識並與您一同搜羅不同方案去幫助您的寵物。在定制的過程中,我們會與產品供應商協商並獲得最適合您毛孩的輔助挽帶、輪式拉車、胸帶、或防滑工具。

持續支援

某些用具可能需要更長時間適應,而我們隨時可以提供幫助。我們會一直支持您的寵物的復健旅程,不論多大或多小的問題亦可以透過我們的網上諮詢及影片幫助您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I greatly appreciate for your support. It meant so much to me and my family."

Jinyi (pet: Sarang)

"You have brought Sky a harness and a peanut ball to help him stand and walk"

Nathalie Phan and Park Island Residents (pet: Peaceful and Sky)

Arrange physiotherapy for your pet

Our rehabilitation therapist and veterinary surgeon, Dr Jane McNae, is happy to take on new patients and assess their needs, even if they are not under current veterinary care. Sometimes, if further tests or treatment are needed, we may need to refer you back to your family veterinarian for care.

We are here to support your pet’s recovery, as much or as little as you need us. Online consultations can help to keep you on the right path.

Products Related to 行動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