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GingerLead 步行挽帶

Gingerlead是一款配附有軟墊的腰部挽帶,配合拖繩和手柄去幫助後肢無力的狗隻走路。此產品能短暫地輔助一些膝蓋、髖部或背部等受傷或接受了手術的復康中犬隻。


GingerLead

關於GingerLead 步行挽帶

Gingerlead挽帶具有耐用的外層,而與狗隻皮膚及皮毛接觸的內墊剛則而柔軟的物料而製。用法簡單,只需將腰部挽帶放於腹部底下,把吊帶調節到適合長度,並連附帶的手柄一起使用。

為了更易控制,手柄部分連有一條附有彈簧扣可調節長度的拖帶,它可連接到您愛犬的頸圈或胸帶上,隨時可因應需要而拆開。

Gingerlead適合機洗,有適合小型犬至大型犬的尺碼。用於雄性犬的支撐軟墊以V型剪裁,有小型(Small Male)及高身(Tall Male)兩個尺碼供選擇,同時適用於雄性與雌性犬。

骨科獸醫及獸醫康復治療師都推薦使用Gingerlead,為接受了髖或膝關節手術, 或在因背部、腿部受傷而正在復康的狗隻提供輔助。此外,挽帶有助於後腿較弱的老年犬提供短時間的支撐,例如上落樓梯之時。


產品特色

  • 容易使用
  • 可調節以適合大多數品種狗狗
  • 柔軟的腰部挽帶,可分散重量,減少受壓
  • 手柄和拖帶的配合,更易安全和舒適地控制
  • 有適合雄性犬隻款式
  • 可單手扶助狗狗行走
  • 可以洗衣機清洗
  • 美國製造

如何使用

調整Gingerlead 輔助步行挽帶
調節性高,可因應主人及愛犬的高度自行調較長度。

支撐墊
連繫支撐墊兩旁的索帶可調較長短。把支撐墊放在腹部底下位置 (切記將兩邊是相對平衡的 – 包括索帶的長度),最後把兩邊的索帶放置附帶的手柄内使用。

拖繩
拖繩的長度可用連繫手柄的扣子作調較,它末端還有一個銀色彈弓扣可扣在狗隻原有的頸帶來固定位置。

用法:



  1. 將支撐墊放於愛犬腹部底下位置,拿着兩邊的吊帶。手柄應一直放於寵物的左方。
  2. 手柄和拖繩在上方。手柄中的米色燈芯絨面應向下,再將右側的吊帶放於手柄内。
  3. 將燈芯絨手柄從下方包裹右側的吊帶(在最底),拖繩置於最上面, 並將兩端合上 (魔術貼) 。
  4. 最後, 將拖繩上的銀色彈弓扣連接到愛犬的頸圈或胸帶上。

點擊此處,獲取更多GingerLead的貼士。

重要提示:請務必遵守獸醫的指示,明白你愛犬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