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Help’Em Up™輔助帶

為年老或復康中愛犬的肩部與臀部提供完全承托的輔助帶,並提高他們的行動能力!


Help 'Em Up Harness

Help’Em Up™輔助帶

為年老或復康中愛犬的肩部與臀部提供完全承托的輔助帶,並提高他們的行動能力! 輔助帶設有一雙手柄,方便主人隨時為愛犬提供支撐。

這輔助帶對於因年長或健康問題而影響活動能力的犬隻尤其有用。此產品亦是外科獸醫和動物復康治療師為協助傷病或術後康復中的犬隻之理想選擇。

更為獨特之處是輔助帶適用讓狗隻長時間穿上及使用。

此輔助帶為有傷患、術後康復的犬隻提供更好的護理,降低再次受傷的機會。

獨特的設計從下方於胸部與盆骨的位置提起狗隻,它的大範圍軟墊可以分散狗隻體重的分佈。胸部與背部軟墊物料採用更能透氣的氯丁橡膠,保持輔助帶涼爽及舒適。各條伸縮帶也蓋有氯丁橡膠保護套,而最受摩擦的位置都以柔軟的超細抓毛覆蓋。

輔助帶的後半“Hip lift”部分包括腹帶、支撐帶,以及在多個表面上分散重量的可移動盆骨墊,讓您在支撐脊柱的同時提起整個盆骨底。從身體下方提起狗隻,而不是由腿部周圍舉起,可減少對關節、韌帶和動脈的勞損。

輔助帶由氯丁橡膠製成,具有浮力,適合愛犬進出水。可以放進洗衣機以溫和的清潔劑清洗。我們建議洗淨後風乾,以延長使用壽命。

注意: 此產品為前、後組合一拼出售。我們不建議單獨使用後半“Hip lift”部分,因為它可能會脫落,可能對愛犬造成傷害。雖然本產品非常舒適,但請不要將其放在狗隻身上過久。可於於白天根據需要使用,而在休息或晚間睡前時移除。


尺碼選擇

尺碼選擇基於兩個重點:體重與尺寸量度。寵物體重作為初步尺碼的指標,而頸部、胸部及腰部的尺寸量度可以提供更精準的尺碼選擇。介於每一隻狗狗都獨一無二,因此這輔助帶的設計旨在提供盡可能的靈活性。

不同狗隻的體重會隨著年齡有所增加或降低。一些髖部和脊骨問題可以導致狗隻的胸部保持較大,而髖部及腰部變窄。在某些情況下,狗狗可能需要使用較大尺寸的前半部分,以及較小尺寸的後半部分。如果您愛犬所需要的,是介乎兩種尺碼之間,我們建議您選擇小一號的尺碼,或可以聯絡我們


EXTRA SMALL

9公斤或以下

參考適合品種:

迷你及玩具犬,例如:約瑟爹利、芝娃娃、松鼠狗、西施狗、迷你臘腸狗或八哥等。

雖然加細碼可調較的鬆緊度範圍比另外其他較大尺寸的為少,但無礙於為您的愛犬調較至適合大小。加細碼,甚至可以為較大型的貓隻穿上!

尺寸量度

頸圍: 20-45cm

胸圍: 25-60cm

腰圍: 15-50cm 


SMALL

10至17公斤

參考適合品種:

比高犬、哥基、國王查爾斯獵犬、惠比特犬、小型牧羊犬或史納莎。

適合各種小型犬和較輕型的中型犬。

尺寸量度

頸圍: 20-60cm

胸圍: 25-80cm

腰圍: 25-60cm  


MEDIUM

18至34公斤

參考適合品種:

拳獅犬、格力犬、邊界牧羊犬、較細型的拉布拉多犬跟其他混種狗。

尺寸量度

頸圍: 30-65cm

胸圍: 40-90cm

腰圍: 35-65cm 


LARGE

35至50公斤

參考適合品種:

金毛尋回犬、拉布拉多、德國牧羊犬、雪撬犬、秋田犬、都柏文、洛威拿、威馬犬。適合中至大型犬,以及較輕型的巨型犬。

尺寸量度

頸圍: 40-90cm

胸圍: 50-100cm

腰圍: 40-75cm  


Extra Large加大碼

50公斤或以上

參考適合品種:

伯恩山、馬士提夫、聖班納、大丹犬等。

這些較大型的犬隻的體重大部分都在四肢腿上,而且他們的軀幹比您想像的還要苗條!這些巨型犬使用加大碼的胸帶就最適合不過。加大碼的輔助帶都適合前後100公斤的巨型犬,當然,實際上亦取決於他們的體重分配。後半“Hip lift”部分可輕易抬起他們,以及提供舒適和有效的支撐。

尺寸量度

頸圍: 50-100cm

胸圍: 60-100cm

腰圍: 45-90cm


Hip lift部分

Conventional傳統型Hip lift部分

Conventional傳統型適合所有雌性犬及大部分雄性犬。傳統型有一個堅實的腹帶,腹帶上方有兩個扣方便替犬隻戴上及把承抬盆骨位置的墊子置中。

大部分雄性犬隻的生殖器,是有足夠的長度從腹帶向前伸出,並不阻礙他們自由排尿。所以我們會為大部分犬隻推薦這個版本。

由氯丁橡膠製成,並用超細抓毛覆蓋的可移動的骨盤墊,應為於盆骨下方,為臀部和脊骨提供額外支撐。


U-Band U型帶Hip lift部分

適用於少於5%有較短生殖器或生殖器位於兩後腿之間的雄性犬。這款U型帶的特設U型開口,提供空間排尿而不受到傳統型Hip lift的阻礙。

雖然U型部分蓋有軟墊,但我們不建議穿在狗隻身上過久。可於白天根據需要使用,而在休息或晚間睡前時移除。

如寵物需要U型帶型號,請與我們聯絡


影片教學


用家評語

Awesome harnesses!!!!! Best thing for an old dog. So comfy my boy lived in his 24/7 for almost a year.

FIONA ALEXANDER (OWNER OF KOTA, KEIRA, AH CHIN)

So wish we had one of these years ago when our 1st big, old dog started having mobility issues. Cannot recommend these harnesses highly enough if you have an older dog or a dog needing a bit of help getting up and walking.

KAREN BARRETTO (OWNER OF LUCKY AND BUDDIES)

Mini uses the harness now and snores loudly even for her nap😴she feels secured too. Thank you for the recommendations

R (Owner of Mini)

Toggi is visibly more confident with the small harness on him. At 16 years old, we are pleased to help him get up from his bed, and he is able to start walking himself!

MS (OWNER OF TOGGI)

She loves her harness and it is such a great help for her. Mi Mi turns 16 on Friday ❤

Fiona Alexander (Owner of Mi Mi)

Helpful harness. It helps us to help him but it also gives him confidence

Gita (Owner of Os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