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Calmer Canine™ 儀器+背心

Calmer Canine™ 是一種安全、無藥性、非入侵性的焦慮治療儀器。 經臨床認證能長期舒緩分離焦慮及其他一般焦慮。Calmer Canine™ 與 Assisi Loop®為同一個公司開發,而其使用的標靶脈衝式電磁場特別針對過度焦慮的頭腦並有助減少炎症反應,並增加釋放「快樂荷爾蒙」如安多酚。

HK$188010%OFF!! HK$ 1692


Assisi Loop

當你的狗狗太想你時

全球7隻狗就有一隻有分離焦慮的問題,或過度依賴主人。這些毛孩每當獨自遺留在家中時會變得無比傷心,而他們的焦慮則成為一種恐慌並會出現以下反應:有些狗會不斷吠叫、失禁、破壞家具或物件並嘗試逃脫。焦慮對這些毛孩和主人們的生活造成巨大的影響。

為舒緩狗隻分離焦慮的問題,有些主人會尋找無藥性的解決方法。有些方法如使用安定背心、營養補充劑及費洛蒙,但有時效果卻因人而異而且效果並不長久。


主人應該怎樣處理?

有些寵物主人會尋找無藥性的解決方法,並嘗試使用各種補充劑或安定背心,但是效果卻各不同。其他主人可能嘗試行為治療,其成功率較高,但卻需要一段時間、耐心與行為治療師的專業知識。


Calmer Canine與眾不同之處: 

Calmer Canine是一種創新治療儀器,經證實能透過電磁場針對狗隻恐慌及焦慮的頭腦,並於幾週內有效改善的分離焦慮及降低其他焦慮有關症狀。


分離焦慮的症狀

  • 過度發聲 (如吠叫、嚎叫、哀鳴)
  • 毀壞性行為(啃咬、破碎、撕扯、抓繞、咬門窗等)
  • 自殘行為(舔舐或啃咬自己的腳趾、爪子、毛髮、腿或尾巴)
  • 焦慮的喘氣(呼吸變得快、重或大聲)
  • 不當時候或地點排便或排尿 (從未於其他人前有失禁問題)
  • 來回踱步(轉圈或於房間內不停來回走動)
  • 警惕守候(站或坐在門前,無間斷地往窗外面看)
  • 重新排列行為 (將家具移動,但不破壞)


當你在家時有些行為會變得更明顯:

  • 過度的問候(過度哀鳴、吠叫、抓刨或在你回來時排尿或啃咬)
  • 影子學習 (變得十分警覺以及執著於緊跟着你)


如果你的狗狗於獨處時出現以上行為,那麼你的寵物很有可能有分離焦慮問題。


如何使用

Calmer canine™使用低頻電磁場信號並主要針對狗隻頭腦中的恐懼與焦慮。背心於治療時有助於狗狗頭上固定儀器。你亦可以用手代替背心將儀器放置於狗狗頭上。

一次完整的療程會持續4-6星期,每天使用2次15分鐘的治療。請確保每次治療相隔8-10小時。儀器會於15分鐘療程結束後自動關閉。你寵物的焦慮症狀將會隨著時間越漸減少,例如減少吠叫或哀鳴、減少來回踱步、更加獨立、獨自在家時休息或玩耍的時間增加。

此儀器使用CR123A電池並可於電量不足時更換。


選擇大小

Calmer canine™ 焦慮治療系統包含了治療儀器以及背心。背心一共有5種不同大小(XS, S, M, L, XL)。請參考以下背心大小表格:

請使用軟尺量度你的狗狗的頸部及胸部,以確保選擇到最合適的背心大小。

儀器則有兩種大小:5寸或7寸,按照背心的大小而決定。XS 至 M碼背心配5寸的儀器,L至XL碼背心則配7寸的儀器。


Calmer canine™背後的科學原理

Calmer canine™使用了標靶脈衝式電磁場療法(tPEMF)以改善狗隻的分離焦慮。

儀器所製造的標靶脈衝式電磁場會產生一種針對腦神經細胞的信號,並令細胞製造更多一氧化氮,幫助刺激細胞修復的同時亦刺激消炎反應。


一氧化氮會阻止製造導致炎症反應的細胞因子與信子,即刺激炎症反應並令疾病更嚴重的細胞信號分子。同時亦會增加製造抗發炎的細胞因子或其他減少發炎及幫助癒合的細胞信號分子。另外,一氧化氮刺激「快樂荷爾蒙」如安多酚、血清素、多巴胺製造,並帶來快感與安心等正面感覺。


最終的目的是減少杏仁核內的炎症反應。杏仁核是腦部控制恐懼與情感反應的部位,而將一個過度活躍及焦慮的腦袋重新調和於狗隻而言有減低焦慮的作用。


常見問題

1. Calmer Canine 安全嗎?

安全的。Calmer Canine相對其他治療焦慮問題的藥物而言是十分安全的。其技術經由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AD)認證並早於1970年代就廣泛用於治療人類健康問題。Calmer Canine經由 Assisi Animal Health 公司研製,該公司用類似的技術成功幫助超過5萬種動物治療痛症與炎症問題,並沒有收到任何副作用報告。

使用時請確保你的寵物並沒有佩戴任何帶有磁場的儀器(如:起搏器),如果你有植入任何儀器(如:胰島素泵或起搏器)請確保你與Calmer Canine儀器保持一定距離。

當使用Calmer Canine時,請與大型鋼鐵物件(如:金屬板條箱或不銹鋼桌子)保持一定距離。這些物品有可能會降低儀器的效用,但並不會影響安全。

2. 使用時狗狗有感受嗎?會造成不舒服嗎?

並不會。此儀器並不會產生任何聲音、溫度或振動。電磁場是無形並無感的。同樣技術受到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AD)認證並已用於治療人類。

3. 如果我的狗狗很討厭在身上穿著任何東西怎麼辦?

如果有這個情況,治療時你可以坐在狗狗旁邊並將儀器放在牠們的頭部上。詳細資料請參考隨儀器附送的用家說明書。為方便使用,背心會與Calmer Canine儀器一同包裝,但並非療程必須的用具。

4. 是否只對狗狗的分離焦慮有效?

Calmer Canine是針對治療狗隻分離焦慮問題而設的,但我們觀察到它亦有助舒緩其他焦慮(如:雷聲的恐懼、對噪音的敏感度、旅遊恐懼、社交恐懼等)

5. 此儀器是否能夠用多於一隻狗呢?

可以的。Calmer Canine儀器可以用於多隻狗身上。根據建議療程電池可以維持4-6星期,而電池可於電量不足時更換。

6. Assisi Loop 可以代替Calmer canine嗎?

不可以的。雖然Calmer Canine與Assisi Loop 也同樣使用標靶脈衝式電磁場療法(tPEMF)技術,但兩個產品所發出的頻率與標靶脈衝式電磁場是不同的。

Assisi Loop主要針對痛症與關節及軟組織發炎問題,而Calmer Canine則集中於控制腦部內焦慮問題。不同的信號頻率會引致不同的組織反應,因此兩個產品並不可以交換使用。

7. Calmer Canine 可以用於貓身上嗎?

不可以的。Calmer Canine所使用的標靶脈衝式電磁場療法技術並未在貓上進行研究。Calmer Canine 是專門為狗隻使用而設計的。



用家評語

Laurie benefits a lot from this device! 4 weeks into treatments, I score my dog from severely anxious to mildly anxious with separation anxiety and noise phobia. After the 4th week, she stopped barking during grooming session and even kissed groomers for the first time in 1.5 years. The wind or thunder does not bother her anymore. She can now sleep through the thunder and she won’t be pacing. Most importantly, the anxiety of not able to get into the kitchen seems to have subsided with no more barking, whining or panting.

MY (OWNER OF LAURIE)

Norris is calmer when at home, as well as when he sees other dogs. He is also more chilled with noises and generally a happier dog. Canine Calmer has helped Norris so much with his anxiety after trying many other options.

FIONA A (OWNER OF NORRIS)

Seeing less licking of the floor, or anything, and less pacing in and out after bed time after 5 weeks of treatment.

Owner of Mo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