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電磁場療法標靶脈衝式電磁場療法(tPEMF)

電磁場療法標靶脈衝式電磁場療法(tPEMF)

脈衝電磁場療法(PEMF)是通過在線圈中運行的電流,以在身體內產生低水平電場,幫助修復,緩解疼痛和放鬆組織。

PEMF 的刺激過程中,顯示對寵物的骨骼和軟骨有正面效用。這療程有用於不同病患個案,但在小動物身上的主要用途是疼痛管理和增強骨骼,軟骨和組織的癒合。因此,該應用可減輕疼痛并改善患有關節炎的寵物及其軟骨質素。另適合應症包括:骨折癒合,肌肉痙攣或疼痛,炎症,腫脹,傷口癒合和神經系統疾病。

電磁場可透過墊子或家中使用的標靶脈衝式儀器,如Assisi Loop來傳遞給患病的寵物。由於電磁場是一種放鬆的治療,許多寵物亦都喜好坐上發放電磁場的墊子尋求其生物效應。

如何運作?

Assisi Loop Lounge產生標靶脈衝式電磁場,能穿透目標範圍裡面的軟和硬組織。電磁場刺激正常消炎途徑,促進一氧化氮的產生,從而加快軟硬組織癒合;包括皮膚、肌腱、韌帶、骨和内臟。因而舒緩痛楚、加速痊癒和達到放鬆效果。與名稱相反,這些儀器不包含或使用磁石。 電磁場可以穿透皮毛,繃帶和石膏,以到達目標範圍中的所有組織。(更詳盡科學解釋在下方)

電磁場療法(PEMF)控制血液循環及軟組織的含氧量,藉此改善整體軟組織健康及舒緩因為缺氧造成的痛症。

我們會使用PEMF幫助患有骨關節炎的寵物減低痛楚;為神經系統受損的,或患有退化性神經系統問題的改善神經機能。這個療法亦適用於治療骨折康復、肌肉痙攣或痛楚、炎症反應、腫脹、傷口復原及器官發炎等。

需要注意的是越多並不代表越好。過量生產一氧化氮會減慢康復過程。選擇PEMF儀器是需要留意更高功率的並不代表康復過程會更快。

為何選擇 Assisi Animal Health?


Assisi 系列的產品是受認證的非藥物消炎儀器(NPAID),不會有副作用、不影響藥物交互作用、亦不會影響人工植入物。

我們推薦並使用Assisi Loop 與 Loop Lounge 電磁場療法(PEMF)。原因是這個產品受到 FDA 認證 (參考自 Gaynor, 2018)並通過了各項測試確定了明確的信號,針對體內組織的信號傳送以達到預期中的效果。 Asssi Animal Health 投放了很多資源於試驗與研究其真正的效用及影響。 (更詳盡科學解釋在此)

標靶脈衝式電磁場療法(tPEMF)可以在寵物床或墊 (Assisi Loop Lounge)上進行,病患的寵物們只需要躺臥在上述的產品上,讓寵物全身各個受影響的部分同時得到治療。Assisi loop 則更針對小範圍的局部性問題。由於PEMF帶有舒緩放鬆的功效,大部分的寵物都會被這些產品吸引並發現其生理上的幫助。

寵物們會感受到什麼呢?

部分動物於受治療的範圍有明顯增加血液循環,因此牠們會感受到該部位發熱或發癢。我們亦從主人們口中得知很大部分的寵物們於使用 Loop 或 Loop Lounge 時會即時放鬆下來。

Assisi Loop and Loop Lounge 是主人們家裡的好幫手,以應對突如其來的痛楚、炎症和輔助受傷後或術後康復。非藥物消炎儀器是一種可以安全使用的標靶脈衝式電磁場療法,於家中治療貓、狗、兔子及其他珍禽異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