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激光治療

激光治療

激光治療是一種無痛且非侵入性的技術,有助放鬆肌肉並釋放內啡肽激素,使寵物在這種治療下非常舒適。

激光治療使用無形的紅外線光能(光子)滲入組織,加速身體自然復原。我們稱之為“技術光生物激發”。細胞通過刺激各種色素基(例如:血紅素蛋白,黑色素,細胞色素C)將光能轉化為生化能,並且刺激促進細胞能量(三磷酸腺苷)的產生,其為細胞功能和生化過程提供動力。這效果可改善血流量,調節炎症,增強細胞再生和促進組織癒合。

Paws in Motion 選擇了多波鎖定係統(MLS)激光器,該激光器可同時使用兩種無形紅外線光能量(905及808nm)的波長組合。這種協同效應提供優良的疼痛管理和癒合潛力,且沒有任何令組織過熱的風險。相比之下,功率較小的激光器需更長的時間來提供組織所需的益處 - 這被稱為低水平激光療法。

激光治療可用於幫助患有肌肉骨骼疼痛,組織腫脹,炎症,肌肉拉傷和扭傷,肌腱炎,骨關節炎,神經系統疾病的寵物。以增強皮膚傷口癒合,並移交進行激光針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