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電刺激 - 神經肌肉電刺激器(NMES)和經皮神經電刺激器(TENS)

電刺激 - 神經肌肉電刺激器(NMES)和經皮神經電刺激器(TENS)

神經肌肉電刺激器(NMES)和經皮神經肌肉刺激器(TENS)涉及使用電刺激來加強肌肉和緩解痛楚。

這種無痛及非侵入性技術,是通過電極墊在寵物皮膚上或導用電凝膠塗層來提供低壓電流作治療。

在較高頻率下,NMES 可刺激在薄軟弱肌肉的運動神經纖維,令肌肉收縮,再加以強化。 NMES 常用於虛弱而無法移動肌肉的病患寵物身上 - 特別在傷後或神經系統疾病而萎縮的肌肉群。

在較低的頻率下,TENS 刺激感覺神經纖維,阻止疼痛信號,從而緩解痛楚。 TENS亦可與處方藥一起使用,為急性或慢性疼痛狀況的寵物提供緩解。

Paws in Motion 可供客戶租用或購買TENS個別機組及其他必須配件。

有關經皮神經肌肉刺激器(TENS)的運作資訊,請到此查看。